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以书为友,阅动校园”校园征文活动通知

作者:时间:2024-01-19点击数:

一、活动主题

以书为友,阅动校园


二、活动对象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三、活动时间

2024年1月19日—2月24日


四、活动要求

1.可精读老师推荐书目或自选经典书目,所读书目必须为国家正规出版图书,内容积极健康,建议选择文学/国学经典、红色文献、科普文献、专业著作等。

2.撰写读书心得体会,要求原创,字数1500左右。读书心得的内容要言之有物,思想健康,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先进性、时代性的正向能量。

3.材料报送格式:标题使用方正小标宋简体字体,二号字,不加粗。一级标题使用黑体,三号字,不加粗;二级标题使用楷体,三号字,加粗;三级标题使用仿宋简体,三号字,加粗。正文使用仿宋简体,三号字,不加粗。全文单倍行距,文件以“班级+姓名+阅读书目书名”命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10名

优胜奖若干名

获奖同学可以获得荣誉证书、学分加分及精美礼品一份。


六、提交形式

2月24日前将材料发送至邮箱2642251226@qq.com。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