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导游管理委员会首个项目洽谈成功

作者:时间:2020-10-31点击数:

2020年10月29日下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工办芦婷老师带领本专业部分同学前往灵隐寺与杭州安然公司的吴组长洽谈“灵隐”项目。

吴组长提到灵隐寺景区讲解处希望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中寻找优秀人才进行培养上岗,此次“灵隐”项目便是秉持该原则进行开展。

首先,芦婷老师就协议内容与吴组长进行大致商讨,且对薪资、服装及训练方法等协议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落实。同时,灵隐寺景区也派出景点讲解员为芦婷老师一行人进行景区讲解,使大家充分熟悉景区线路,对其项目的讲解要求有一定的了解。

“灵隐”项目首先将通过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导游管理委员会进行校内招新,并组织培训,再进行分层次考核,选拔出优秀成员,再交由灵隐寺景区负责培训,最终使项目组成员能够在实践中得以成长。

导游管理委员会希望通过此次与灵隐寺景区的合作,学生们的讲解能力与实操能力能够锻炼,真正做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