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行社管理系举办教学示范课讲座

作者:时间:2020-06-10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电子商务短视频制作》教学示范课讲座在2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旅行社管理系全体专任老师参加。

此次示范课由院级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团队——《电子商务短视频制作》课程团队主讲,杨友芳和袁佩芬两位老师分享了授课构想和计划。她们从课程选择及规划、课程介绍及实施和章节试讲三个层面出发,为大家介绍了思政教学创新过程中课程的选择思路、课程的建设计划和具体的实施方案。

该团队教师围绕重要性、操作性、影响性三个核心因素,选择了《电子商务短视频制作》作为思政教学创新课程,提出思政融入课堂教学、思政融入实践操作、思政融入学生作品、作品传播思政思想的闭环建设计划,将课堂思政融汇到日常教学、实操训练、视频创意和作品传播的全过程。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