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行社管理系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兼职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6-09点击数:

2020年6月9日,旅行社管理系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兼职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行业的9名兼职老师、旅行社管理系主任韦小良、副主任饶华清、系教学名师培养对象徐辉、徐慧慧、於佩红。

会上饶华清副主任分别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旅行社管理系兼职教师发放了聘书。

为了使兼职教师队伍能快速转换角色,提升教学能力,建设一支职业素养好、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的兼职教师队伍,我系教学名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系部专业及行业发展现状对兼职教师进行了简短的培训。

兼职教师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和系部的要求进行授课,加强课堂管理,同时大家也围绕教学中的某些具体问题与系部老师们进行了有效沟通和交流。

最后韦小良主任代表系部感谢全体兼职教师对系部的贡献,希望兼职教师能发挥自身优势,将工作经验传授给学生,并希望兼职教师能严格按照我院教学规范来开展教学活动,强化课堂管理,课堂上要注重传递正能量。

旅行社管理系每年都会引入有丰富实践经验、在行业内拥有一定知名度的行业名师扩大兼职教师队伍,为教师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并通过每学期的座谈、培训等形式,提高兼职教师的教学质量,打造高水平兼职教师队伍。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