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浙旅院旅行社管理系志愿者助力“第15届中国信息无障碍论坛”

作者:时间:2020-09-23点击数:

922日,以信息无障碍助力公共服务为主题,第15届中国信息无障碍论坛暨全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成果展示应用推广活动在浙江大学召开,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主办的无障碍旅游标准化建设分论坛也在本届大会上精彩亮相。为保障论坛活动的顺利举办,我院旅行社管理系派出王哲轩、马楚、张潇滢、董倩倩、母燕洪、范梦晴、楚一帆等七位同学为大会志愿者,提供助残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会前认真学习残障人士服务要领,实地了解了会场内外环境及交通路线,21号下午陪同与会残疾人代表参观了阿里巴巴集团总部与杭州西湖湖滨步行街无障碍示范工程,22号全天协助大会会务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的接待任务,得到了会议主办方的肯定和赞扬。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