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志愿者工作部荣获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2020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时间:2020-12-29点击数:

2020年12月27日下午,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工作部受邀参加中国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2020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参与此次表彰大会的还有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计量大学和浙江树人大学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我院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队伍,荣获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2020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中国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是坐落在京杭大运河边的博物馆群,是展示杭州工艺美术的窗户,也是搭建交流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平台。自2010年杭州工艺美术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伊始,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工作部便与其建立起合作关系,成为传播传统文化的重要力量,且多次受到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的表彰。

我校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工作部每月都会参加志愿者服务,节假日更是风雨无阻,自愿提供讲解引导和调查服务。作为志愿者,我们要学会对自己严格、对他人宽容、对工作热情、对自己规范,在一次次志愿服务中,我们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拓展了眼界,提高了讲解能力,真正做到了不求回报,服务社会,播撒贡献。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肯定,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得到了提高。希望我院学子踊跃参与课外实践活动,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时代风貌与精神风貌!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