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中斩获四个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1-05-17点击数:

2021年5月13-16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的“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在山东青岛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44所院校的1035名选手参与。在本、专科院校学生同台竞技的激烈比拼中,我校来自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的王涛、朱煜铭、范千景以及外语学院的杨思哲四位选手脱颖而出,实力斩获普通话、英文组导游服务四个“一等奖”,学校荣获“团体奖”,总分名列高等院校第三名。

选手们在赛场上自由挥洒,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与职业素养,为我校国家“双高”导游专业群建设成效又增添一精彩注脚。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选手们的成功离不开学校一直以来实践的“技能迭代 跨界融通”复合型导游人才培养模式的磨砺,离不开学院无微不至的全方位支持,以及范平、芦爱英、陈建新、童明佳等指导老师组成的团队齐心协力的专业支撑。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经十二年发展,已成为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的品牌赛事。此次大赛,本科院校参赛人数首次超过高职院校参赛人数,比赛的影响力、竞争性与精彩程度进一步提升。在展示学生专业技能、旅游院校办学成果、对接行业需求、促进交流的重要赛事平台上,我们将继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双高”导游专业群的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