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兼职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兼职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行业的7名兼职老师、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平、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学秘书侯心波、代伟娜。

会上范平副院长分别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优秀兼职教师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兼职教师发放了荣誉证书和聘书。同时也针对当前课堂教学改革的现状提出了一些要求,如:兼职教师需要根据当前行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来进行授课方式和授课内容的提升,尽量做到线上和线下混合式教学;要结合当前建党百年的大背景,切实做好课程思政教学。

兼职教师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进行授课,加强课堂管理,同时大家也围绕教学中的某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和交流。

最后范平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全体兼职教师对学院的贡献,同时希望兼职教师能发挥自身优势,将工作经验传授给学生,并严格按照我院教学规范来开展教学活动,强化课堂管理,注重对课堂内容的筛选,课堂上要注重传递正能量。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每年都会引入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在行业内拥有一定知名度的行业名师扩大兼职教师队伍,为教师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并通过每学期的座谈等形式,提高兼职教师的教学质量,打造高水平兼职教师队伍。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