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中斩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06-26点击数:

2021年6月21-2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来自全国31个省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32位优秀选手在这里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比拼。

本次竞赛包括5个部分,分4个环节进行,分别是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和导游知识测试。

我院导游专业学生卢颖同学作为浙江省队的代表选手参加了比赛,在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及自选景点讲解环节中,她以最富感染力的讲解,最甜美的微笑,最优雅的舞台表现力获得裁判长与评委们的高度称赞,最终以总分第四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是目前全国职业院校最高水平的国家级赛事,通过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我院导游服务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整体提高我院导游专业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自赛项设立以来,我院学子在历届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2013-2021年共获得一等奖12人次,二等奖5人次。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