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简介

作者:时间:2019-12-26点击数:

一、党总支简介

   2002年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设立党支部,经过一年发展,支部党员人数明显增多、规模逐渐扩大,经上级党组织批准,2003年扩大支部建制,成立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并下设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截至2019年底,教工党支部有28名党员;学生党支部有46名党员,其中辅导员6人,学生党员40人;此外,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在校生中共有入党积极分子496名。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全面落实院党委中心工作和认真完成本院各项任务为目标,以促进学院工作为抓手,以落实学校“先锋工程”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总支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积极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模式,全面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育人等各项工作,形成了以“用情、用心、用力”为特色的党建文化品牌,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机构设置

   现阶段,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设5名总支委员,包括总支书记1名、总支副书记1名、组织统战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纪检委员1名。总支下设两个党支部,教工党支部设4名支部委员,包括1名支部书记、1名支部副书记、1名组织统战委员、1名纪检宣传委员;学生党支部设3名支部委员,包括1名支部书记、1名组织统战委员、1名纪检宣传委员。

47638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