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党建动态丨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29点击数:

4月28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慧慧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郭一书记传达了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委《关于5起违规利用公共资源进行虚拟货币“挖矿”问题的通报》的文件精神,并针对近期工作作出了两点部署,第一,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针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第二,面对当下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全体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积极响应疫情网格化布局工作。

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慧慧领学了《省直单位警示教育案例汇编(第三辑)》,她指出要扛牢抓实管党治党责任,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政治自觉,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师德师风建设成效。

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於佩红领学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她指出我们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池静老师领学了《省政府专题研究文旅项目建设和文旅深度融合工作》,她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推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我省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有条件、有基础、有底蕴,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快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性,为打造“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加油助力。

袁佩芬老师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的意见》,她提出,要对照政治标准、政治要求查找问题和差距,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履行职责使命。深入发现和推动解决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巡视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袁芬老师领学了《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提到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英烈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随着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江山代代相传,成为时代赋予烈士褒扬工作的重要使命任务。

颜育众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在这个历史进程中,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人民政协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