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我院与浙江皓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2-10-3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10月29日,我院党总支与浙江皓石教育科技公司所在的中共梦想小镇网络工程师联合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杜兰晓,皓石集团董事长宋扬、浙江绿郡龙山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志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安吉古城考古遗址公园管理团队出席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党员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主持。

杜兰晓校长与皓石集团董事长宋扬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杜兰晓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浙江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培养最高素质的旅游英才,为浙江“两个先行”大场景中的文旅篇章书写校企共建的精彩答卷。

宋扬对学校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人力、智力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加强与学院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郭一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将依托党建共建,打通党建与专业业务共同提升渠道,共同进步,结出累累硕果。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郭一、梦想小镇网络工程师联合党支部书记宋扬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均表示将以党建结对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充分激发基层活力,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创业就业等方面工作,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齐头并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