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精彩人生丨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首届“团风精神”班徽设计大赛顺利收官!

作者:时间:2021-04-25点击数: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团风建设,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面向全院团支部开展了“团风精神”班徽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由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秘书处承办。

院团支部围绕各班“团风精神”分别进行班徽设计,将大家对团风、班风的理解、情感和信念通过班徽设计展现在全校师生眼前。从4月13日到4月20日,我们共收到18个团支部的参赛作品,于4月21日在南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公开展示评选活动。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首届“团风精神”

班徽设计大赛

“比赛结果公布啦!”

通过公开展示评比

比赛结果即将揭晓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是哪个团支部设计的班徽

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

赢得了大家的青睐呢?

公开展示评选规则:

1.全校老师和同学都可参与此次评选;

2.每个人有3次投票机会,一票限定一个班级;

3.当发现有重复投票情况时,则视为废票。

评选结果

20导游4班:181票 一等奖

20导游1班:115票 二等奖

20研学2班:114票 三等奖

让我们恭喜以上班级

接下来将为你展示获奖作品

别眨眼哦!

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班级:2020级导游4班

设计理念

20导游4班的班徽是以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所设计的,有一个大写的“肆”字在中央,旁边还有云彩游弋在这一方天地里,以及20导游4班和“Tourist”在旁边。“Tourist”表明我们的专业是导游,飘逸而不离散的“肆”字象征着班集体的团结精神。

获奖感言

在过去的一学期里,20导游4班43名同学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自强自信,努力拼搏,培养了良好的班级精神和班级风貌。很荣幸能够获得这次班徽设计大赛的第一名,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与鞭策,我们一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其他班级一起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班级:2020级导游1班

设计理念

我们20导游1班,既然是国际导游的学习者,自然要冠以英文的标示。一个圆圈的样式,既彰显着我们众人齐发力的心,也使班徽更加简洁自然;书本的样式,体现着我们在学习上的努力;山水小舟,日升云上,沙鸥翔集,我们大大的1班行于其中,学海之涯,山水之远,我们将用心去践行。

获奖感言

很开心能在这次的班徽设计大赛中获奖,在这次的班徽设计大赛中,我们收获的不止是一份荣誉,更是收获了一次使班级更加团结的机会。在本次活动中,我们集大家的想法于一点,画班级的信念于一图,每个人对班级的更好发展都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相信我们20导游1班能像图中一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班级:2020级研学2班

设计理念

选择以蓝色为底色,浅蓝作为衬托,象征我们学院位于江南鱼米之乡。同时,以火焰作为主体,象征未来和希望。下方的柴堆,即象征托举的双手,和“火”字形成了“大”字,表示20研学2班作为整体,一起奋斗的班级特色。

获奖感言

首先很感谢这次班徽设计比赛为我们班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在此我们要感谢为我们投票的每一位老师、同学。这次比赛很好得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我们会继续在“做更好的自己,创更优的集体”良好班风的引导下砥砺前行!

班徽是班级的象征

是属于班级的一个特殊符号

无论它有没有在本次比赛中获奖

它都是独一无二且与众不同的

此次班徽设计大赛只是一个小小的契机

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团支部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中

大家依旧可以一起努力呀!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