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一路阳光·最美旅院”第九届校园合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4-08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团热情,充分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2021年4月6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一路阳光·最美旅院”第九届校园合唱大赛决赛在519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出席的嘉宾有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林化亮老师、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张乃侣老师。出席本场活动的评委分别是工商管理学院谢建颐老师,工商管理学院陈夏卷老师、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陆甜甜老师、颜育众老师、林昕玥老师。

比赛流程和规则:本次为校园大合唱的决赛。参赛班级需以大合唱形式演唱,第一首歌曲原版校歌《一路阳光》中文版或英文版,第二首为班级自选红歌曲目,限时三分钟。本次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金和证书。最终还将选出的前两名班级将进入校级比赛,另外我们将在进入决赛的十个班级里挑选出优秀的同学组成合唱艺术团进入校级比赛。

最终究竟是那三支队伍脱颖而出了?

让我们看看是谁这么优秀了!

一等奖:20导游2班

二等奖:20研学2班

三等奖:20导游4班

比赛中还有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和歌曲,为选手们助力表演!

飞扬的俏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主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亮丽风景线。

“一路阳光·最美旅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第九届校园大合唱圆满结束!

最后,感谢各位演职人员的参与!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