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我院第二届“三味诗屋”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晚,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二届“三味诗屋”红色经典朗诵大赛在缙云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朗诵经典诗歌的形式歌颂百年党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用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建党100周年,经过前期层层筛选,最终确定12位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选手参与决赛。

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卢璐璐、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宁、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部长孙婧雯,同时还有100多位旅管学子在场观看。

表演班同学带来的《灯火里的中国》

歌声入耳,余音绕梁,

红歌振奋,激荡人心。

激昂高亢的歌声吹响本次比赛的号角!

声声朗诵掷地有声,

拳拳爱国荡气回肠。

在比赛的最后,20导游7班的同学倾情演绎了《歌唱祖国》,激情澎湃,表达了对祖国,对党以及人民的拳拳之心,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感谢台前幕后辛勤付出的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