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新老团学干部交流分享会暨2020-2021学年团学干部欢送会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2021年6月24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新老团学干部交流分享会暨2020-2021学年团学干部欢送会在缙云厅圆满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林化亮,以及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芦婷、汤胤、颜育众、陆甜甜、卢璐璐、林昕玥。

大会中,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发表讲话。首先,陈书记对老一届团学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旅管团学工作;二是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团学精神,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戒骄戒躁、用心做事。同时,陈书记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上任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明确职责,树立高度责任感;二是要完善自我,言行一致,端正工作作风;三是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团结一致。

紧接着,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干部代表分别就“沟通技巧以及学生干部的定位”、“如何做好一个活动”、“团学日常工作中的8个小tips”“如何管理好一个部门”四个主题,为新一届团学干部带来了经验分享。

最后,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为学长学姐们送去了祝福视频,并为大家准备了蛋糕,希望学长学姐们实习顺利,旅管团学越来越好。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