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英语角|运动,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时间:2021-10-27点击数:

10月27日晚,以“Sports Make Life Better”为主题的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本学期第二期英语角活动在1号教学楼1105教室举行。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师童海洋、沈铮杰出席,来自酒店管理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的30余位同学参加,21邮轮3班胡倩、戴巧燕两位同学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结合2022年杭州亚运会而制定,童海洋通过中英双语的辅助讲解,介绍了“运动”的由来,亚运会各项目的英语名称等,把英语角第二课堂的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他结合邮轮专业同学的专业特点,为大家科普了邮轮品牌和邮轮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

现场的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积极参与,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既学习了与运动相关的英语知识,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