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用声音抵达世界”——我校第三届世界旅游文学作品朗读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1-11-17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下午,由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三届“用声音抵达世界”——世界旅游文学作品朗读分享会在缙云厅隆重举行。分享会邀请到了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导游专业饶华清、芦爱英、韩德琼、徐慧慧等老师担任评委。最终在参加决赛的17组选手中,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何羽柔团队和刘倚舟团队获得最佳组织奖,2021级导游1班获得最佳团队奖。

其中获奖作品《南方的夜》《一带一路》《沁园春·长沙》《岛上的信》等以较高的专业水准、动人的演绎,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邀嘉宾浙江省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浙江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宁同学和浙江省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睿绮同学,分别为现场观众朗诵了作品《我用残损的手掌》和《我是一艘船》。本次决赛由全国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涛同学担任主持,王涛也在现场演绎了他的参赛才艺诗朗诵《春天遂想起》,为整个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世界旅游文学作品朗读分享会是我校首个朗读类比赛,是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阅读与旅行”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导游专业《旅游文学》课程的教学改革项目之一。通过朗读分享会,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熟悉和研究世界旅游文学作品、感受旅行人文魅力、交流朗读深度体验的机会,提升旅游类专业学生的文学素养、人文情怀和口语品质。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