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博爱情怀•衣往情深”——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绿色学校”创建活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低碳、环保、和谐、生态”融入校园生活,让学校绿色生活方式蔚然成风,继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支部“绿色学校”创建动员活动后,我院团总支于2021年11月24日中午在南、北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博爱情怀·衣往情深”爱心公益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杭州肯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白鲸鱼”公益组织协办。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学校教职工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参加,即使寒风瑟瑟,也没有阻挡师生们对捐衣的热情和工作人员对工作的热枕。每一件捐赠的物品,都承载着旅院师生对贫困地区人们的满满关爱。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有序,工作人员轮流引导前来捐赠衣物的老师及同学们填写捐赠信息并发放环保小礼品,细心分类衣物并打包,活动结束后集中交由公益“白鲸鱼”公益组织工作人员装车。捐赠的衣物将去到需要它们的地方,旅院师生的爱心也将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我们一共收到1000余件的旧衣物。几个小时的活动时间,不仅提高了大家闲置衣物的使用价值,同时增强了大家“绿色、环保”的公益理念。此次活动的圆满收官离不开旅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在此,非常感谢所有前来爱心公益捐赠的老师、同学们,本次活动捐赠的所有衣物将去到需要它们的地方,这些曾经带给你温暖的衣物,也将通过此次活动继续传递给需要的人们。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