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今日闪闪|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

作者:时间:2022-05-05点击数:

一百多年前,一场由青年学生组织的爱国运动在北京轰轰烈烈地爆发,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

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是为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而设立的节日。五四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将以行动弘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策划出品了朗诵视频《传承五四精神 誓言时代新声》。

百年前的五四运动时至今依然能激荡起国人心中的波澜,彼时的青年已如星辰陨落,但五四精神长存,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无畏艰险,勇敢追逐心中的光明与梦想。

在第103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主体意识,提升各团支部凝聚力和奋斗精神,我院团总支特开展“红五月”系列活动~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五四青年节献礼

致逐梦青年

致逐梦的你!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