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一路阳光·最美旅院”我院第十届校歌大合唱初赛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作者:时间:2022-05-06点击数:

就在昨晚,我院第十届“一路阳光·最美旅院”校歌大合唱初赛顺利举行!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有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陆思伊、学生会日常主席郭伟毅、学生会活动主席刘子媛、艺术团团长朱怡萍以及十佳歌手顾宏霄。

本次活动主持人是来自2021级导游3班的胡玉萍和李佳鸿。

当然,火热的现场离不开我们艺术团带来舞蹈,一曲《play with fire》点燃了缙云厅的气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为校歌,一首为自选红歌。校歌为原版校歌《一路阳光》中文版或英文版,自选红歌需控制时长在三分钟内。

比赛全程于抖音平台(ID:我的家乡·我代言)进行直播,直播间内气氛火热,最高观看人数突破1200名,平均观看人数在600多名。

也因本次活动的举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歌《一路阳光》登上网易云音乐杭州榜第二!


快来看看各个班级的精彩现场吧!

除了各个班级的合唱,还有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演唱!

本次比赛由来自学院2021级的26个班级参加,并产生了12个班级进入了决赛!他们分别是:

2021级导游1班

2021级导游8班

2021级导游9班

2021级电商8班

2021级研学2班

2021级导游3班

2021级研学1班

2021级导游4班

2021级导游7班

2021级导游2班

2021级电商7班

2021级电商2班

小小预告

我院“一路阳光·最美旅院”校歌大合唱比赛决赛将在5月13日于519艺术中心举行!敬请期待哦~

最后,感谢各位工作人员~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