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今日闪闪|致敬峥嵘岁月 献礼建团百年

作者:时间:2022-05-06点击数:

1921年5月5日至1921年5月10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这次大会使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实现了思想上、组织上的统一,成为纲领明确的、全国性的先进青年组织。

(1922年5月,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场)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栉风沐雨,中国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

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院团总支特策划出品了祝福视频《建团百年绽风华 奋斗青春向未来》。

时光蹁跹,岁月如歌。

回溯过往,致敬先贤。

百年峥嵘,初心不变。

青春与共,砥砺前行!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