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我院第八次团代会、第十一次学代会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2-06-13点击数:

2022年6月15日下午,我院第八次团代会、第十一次学代会在缙云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一、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蒋杭玲以及辅导员林昕玥老师和冯幽楠老师。

此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正式会议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材料。

正式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会议伊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为大会致开幕词,陈书记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陈书记在大会中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优秀成绩,提出我们要不断探索新时期团、学、社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青年团员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我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第二项,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一发表讲话,郭书记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 加强政治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夯实团的组织基础;

二、 重视学风建设,以监督体系为保障,增强团组织生命力;

三、 聚焦青年发展,以青年成长为指引,提升团的服务能力。

会议第三项,辅导员林昕玥老师和冯幽楠老师为第七届团总支委员会和第十届学生委员会的委员们颁发了聘书,感谢2020级团学干部在过去一年对学院的辛勤付出。

团总支副书记陆思伊向大家作了我院第七届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前一年团学干部的工作,肯定了部门工作,部门间分工明确、协调有序,秉承“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优良传统,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以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为核心,以规范和完善团总支工作体制为目标开展各项工作。

学生会主席刘子媛向大家作了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对第十届学生会的所有干事们表示了感谢,感谢过去一年中大家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最后衷心祝愿我院学生会越来愈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接着,各位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向在座各位代表介绍了自己获得的成就以及在各自部门的工作经历,积极展现自己的优势和能力。

代表团现场投票,体现了此次大会的公平、公正、公开。经大会代表现场投票,大会主席团商议审定后,最后宣布大会选举结果。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激昂的团歌里,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希望在校团委、院党总支的亲切关怀和精心指导下,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努力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篇章!

(各候选人合影留念)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