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今日闪闪 │ 两个“五星级社团”!

作者:时间:2022-06-13点击数:

恭喜汉韵社、心桥手语协会于近期2021——2022学年星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被评为校“五星级社团”!

汉韵社于2008年成立,是一个蓬勃发展的文化类社团。在过去的时间里汉韵社所有成员秉承团结友爱,奋发图强的精神坚持至今,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活动更是赢得了很多的荣誉。开展了汉服出行、创文活动、汉衣羽裳、旅院风采等一系列特殊活动。今后,汉韵社奖更加努力传承和发扬汉服文化。

心桥手语协会

心桥手语协会本着“公益,艺术,服务”的社团理念、“交流,进步,发展”的宗旨和人性化的管理思想积极健康发展。在新的一年中,心桥手语协会也将继续努力,为校社团文化锦上添花。在未来的日子里,心桥手语协会也将带来更多的精彩,展现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一路向前,再创辉煌!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