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迎新特辑之新生攻略

作者:时间:2022-09-13点击数:

2022级的小萌新们,你们好呀!

马上就要开学啦,

你现在是否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呢?

新生攻略请查收!

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校园资讯篇

- Campus Information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分萧山校区,千岛湖校区两大校区。其中,萧山校区又分为南、北两个校区,中间相隔一条马路。

Tips: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别走错啦!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tczj.net/

美好生活篇

- Wonderful Life -

从来没有体验过在4A景区里生活吧,你最期待食住行哪个方面呢?

敲黑板!重点来啦!

宿舍

温馨的小家,在这里你会结识最亲密的室友,共同打造属于你们的专属回忆

1、 宿舍均为6人寝室,2个上下床,2个上床下桌,床铺规格1.9m*0.9m。

2、 洗手间干湿分离,有独立卫浴,热水早中晚按时供应。

3、 宿舍必备饮水机(可烧热水)、空调、风扇、扫帚、拖把和晾衣杆。

4、 寝室可用<1000w的吹风机(每层楼走廊都配备免费大吹风机,吹头发超快的),其实用走廊里面的就可以啦。不可使用电饭锅、热得快、电热毯等违禁电器(被查到后果很严重哦!)。

5、 洗衣房在一楼,洗衣房内设洗衣机、烘干机,可支付宝扫码,可刷卡。开水房在洗衣房旁边,刷卡可接开水。(所有设备都会定期清洁消毒)

6、 可以带电脑,WiFi需要自己办理,营业厅绑校园手机卡就可以。

7、 宿舍每晚11:00熄灯,11:30左右断网(周五周六以及节假日期间不断网哦)。

8、 最重要的来啦——门禁。上课期间每晚门禁时间22:30,上课期间晚上回去一定要把脸刷上,没刷上的话要记得晚上下去签字,否则按夜不归宿处理哦。对啦,周末的门禁时间是23:00哦。(周五周六晚可以不刷脸的)

食堂

民以食为天

干饭要积极,学习没问题

南北校都配有学生食堂

琳琅满目的菜品,满足你一切想象

足不出户实现美食自由

(偷偷告诉你们,南校二楼的鸭腿饭,火爆整个旅院,是所有学长学姐们怀念的美味!)

快递

大学生活怎么能抑制买买买的心呢?

收货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学知路333号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南校区

Post

校园卡

校园卡可是穿梭校园的通行证,上课签到可刷,进出图书馆可刷,支付物品可刷…可不要小看了它的用处。

宿管阿姨会在报到当天发卡,(学生在校期间丢失卡片后,要到学生事务中心进行补卡并会收取11元/张工本费。)

(当然支付宝付款也可以哦,新生不用担心没领校园卡没饭吃啦)。充值校园卡微信“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园服务”公众号可以充,学生服务中心也可以现金充值。

制服

来到旅院,一大特色就是我们都拥有自己量身定制的制服,每周一,周二可是我们的制服日哦。需全天穿戴制服,当天有体育课的班级可以穿运动服,会有人检查呢。

男生制服:制服外套一件、西裤一条、长短袖衬衫各两件和领带一条(皮鞋自备)。

女生制服:制服外套一件、西裤一条、长短袖衬衫各两件、百褶裙一条、包臀裙一条、领花一个(丝袜,高跟鞋或小皮鞋自备)。

快乐学习篇

-  Happy Learning -

团学部门

初来乍到的你,来到部门是最好的锻炼平台。

加入团学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还可以认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哦!团总支各部门会在军训期间进行走班宣传,同学们对部门有什么疑问可以具体问学长学姐。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团总支秘书处、社会实践部、学习部、创业服务部、志愿者工作部、组织部和社团管理部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办公室、新媒体中心、维安部、文体部、艺术团和心理部

早晚自习晨跑

大一是有早晚自习的,会在各个班级之前评出优秀早晚自习哦,能加许多学分的。同学们还可以利用早晚自习完成作业,学习英语,抓紧过四六级可是非常必要的。

大学期间晨跑次数要达70次才可以毕业!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点跑完也早点轻松哦!

教室课程

崭新的书本

明亮的教室

智能化的系统,

带着对知识的渴望

开始上课吧!

如果你怕走错教室,记错课堂

可以下个超级课程表app哦

一键导入课表

上课周数,地点清晰可见

图书馆

细嗅书香,风雅自来。欢迎来到开元图书馆。

我们的图书馆现有纸质藏书52万册,中外文报刊800余种,

电子数据库10种,提供阅览座位数652个。

攻略到这儿就分享结束啦!

但旅院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快去发现属于你们的精彩,

创造属于你们的记忆!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