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

作者:时间:2022-09-13点击数:

桂花飘香传玉宇,

明月清辉人间驻。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又是一年团圆时分。我院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中秋节系列主题活动,火爆此次中秋节的校园!同学们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来到第一次揭开神秘面纱的南二学生活动室——DIY厨房开展活动。

月饼DIY环节,在认真学习教程之后,大家纷纷戴好手套,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制作。

揉面、包馅、压模、放入烤箱,活动定制的带有旅院和旅管logo的月饼模具更是深受大家的喜爱。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一个个可爱的月饼便跃然盘中,这些将中秋节蕴含的美好与同学们对学校的爱结合在一起而诞生的小小月饼,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活动还设有飞花令小游戏。“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场关于“月”的飞花令,感受到来自千百年前的浪漫~而答题最多的前三位同学也获得了本次飞花令小游戏的额外小礼物!

朗月千古,皎皎清辉。

金秋之夜,与你相伴。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祝老师们中秋教师双节快乐!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