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社管理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英语角隆重开幕

作者:时间:2019-10-09点击数:

10月9日,本学期旅行社管理系英语角在时隔一个暑假后于出境领队实训室举行。旅行社管理系英语角负责人童海洋,系专任教师王瑜铬、兼职教师朱宵波,外籍教师Anton, Chris, Ellie, Fodil, Grant, 俄罗斯留学生,以及来自酒店管理系、旅行社管理系、外语系、工商系等百余名18级、19级学生共同参加,场面异常火爆。

 

 

 

本期英语角的主题为介绍自己的家乡及美食,学生们踊跃发言,过程中不但学习了英语,还增长了知识。活动结束后大家还热情不减,意犹未尽。

 

 

 

 

 

旅行社管理系英语角自创办以来,影响力不断扩大,从系部活动成长为全院性的英语角,并将继续秉承服务广大学生,致力营造学习气氛,搭建学生与外籍教师、与留学生之间交流的桥梁和提升英语能力的平台。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