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社管理系“花羽蝶”自然工作室受邀参加生态环境部自然教育传播者研讨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0-27点击数:

10月26-27日, 2019年第四期自然教育传播者研讨交流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旅行社管理系“花羽蝶”自然工作室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指导教师边喜英在活动期间做主题分享。

交流会由生态环境部宣教中心和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共同主办,桃源里自然中心协办。来自全国各地及日本、韩国的五十多位自然教育传播学者和从业者,围绕自然教育课程方案设计、自然体验学习、人与自然的联结性等做主题发言。边喜英作为高校教师代表,分享了在高校带领学生从事自然教育传播和环境教育志愿的实践与经验。

旅行社管理系“花羽蝶”自然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配合生态旅游、绿色旅游的发展趋势,秉承卢梭自然主义教育的核心理念,培养旅游院校的学生为生态旅行和自然教育服务,提升环境素养,带领公众感受来自大自然之美的同时,宣传环境保护理念。成立两年来,在旅院校园开展常态化的自然教育活动,并在杭州开展一系列绿马甲公益讲解服务等实践活动。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