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精彩人生,鼓舞青春 | 2019“阳光工程”旅行社管理系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19-12-20点击数:

旅行社管理系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践行育人工作。通过一年的培育,在刚结束的2019“阳光工程各项评比中,旅行社管理系再创佳绩,班级、寝室、标兵获奖总数均位于学院首位,共收获白金五星级班级2个、白金五星级寝室3个、五星级寝室2个、学习标兵3名、学干标兵3名、实践标兵3名。

    下面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

 

18导游1

    最好的遇见,是不期而遇;最好的我们,是现在的我们。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组成了这个班级,每个人都是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聚拢在一起照耀着大家前行的路。感谢一路帮助我们的辅导员、老师、学长学姐、同学们,有了你们才有现在的18导游1班。

 

18导游4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184是最富有朝气和梦想的班集体,是真正依靠自己的阳光自信,一步一个脚印创造出一个个不平凡的成绩,我们要感谢带领我们逐梦的班助,与我们同在的班主任,一直指导帮助我们的颜老师,教导我们的任课老师们,因为有你们,我们的步伐才会如此坚定,才会喊出逐梦导肆,踏浪而行这样铿锵的口号,让我们无论是在幸福的学习生活当中,还是在一个个竞技场上,我们都无比坚信如果能创造奇迹的,那一定会是不是骄阳,胜似骄阳18导游4班。

白金五星级寝室

3207寝室

世界上各个角落的星星汇聚在此,使得原本黯淡无光的小屋闪闪发光。这里有六颗明亮的星星,她们积极活泼,她们聪颖过人,她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各种各样的闪光点。正是她们所拥有的过人之处造就了我们的明星之家。缔造了一个学习优秀,温馨和谐,阳光向上的明星寝室!通过这次比赛,我们都收获良多,每个人都成长了不少,寝室关系更加和睦友好!这将是我们人生当中最宝贵的回忆!

                

3429寝室

我们就是白金五星级寝室N3429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能为弘扬杭州·印象带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感想:这一段时间的酸甜苦辣,让我们从不会跳舞的小白再到能大方站在舞台上。一遍又一遍的修改稿子、走台·······所有的一切,除了我们自身的努力,更要感谢颜育众老师和徐先奎老师的辛苦付出,因为他们,铸成了白金五星级寝室”—N3429。我们付出了、经历了、收获了,所以一切值得!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老师同学!

               

3227寝室

怀着对美好明天的希望,不远千里相聚在旅院,性格开朗打成一片,让寝室时刻充满着欢声笑语!愿未来的我们能够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很荣幸参加了这次阳光工程之星级寝室评比并获得荣誉,感谢杜院长的指导,颜老师,徐老师的帮助,愿我们五个能携手并肩,只争朝夕,一起成长,一起发展,一起走向更大的成功!

五星级寝室

3321寝室

    3321的六个小可爱,因默契而心照不宣,因快乐而无话不谈,因有缘而有幸相遇。在3321有的只有如家一般的舒适,愿3321能导考成功,寻梦而行。参加这次星级寝室的评比让我们几个的友谊和凝聚力都更加深厚,感谢颜老师,徐老师的帮助,帮我们一步步走向成功,创造属于我们3321的荣誉!

          

3210寝室

 

世界很大,大到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世界很小,小到一抬头,我们便遇见了彼此。在青春湍急的洪流中,我们拉紧彼此的手。我们一起欢笑过,动情过,争吵过。但,在每个人心底,早已把彼此当成亲密的家人。感谢颜老师,徐老师的帮助,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更加了解彼此,更加团结,时光易逝,短暂的三年,还来不及我们谱写更多的精彩,但是,我们早已在彼此的青春里留下绚烂的回忆。左手青春,右手年华。我们同舟共济,不负韶华。

学干标兵

         

18导游4  华锦

回首11月,我的校园生活因参与阳光工程系列活动而丰富多彩。在筹备期间,一次次的修改稿子、一次次的排练,最终让我有幸获得了学干标兵的殊荣。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比赛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付出的重要性。在参赛期间,我也有幸结识了很多优秀的学生干部,在他们身上让我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需要进步的地方。

十分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和培养,特别是颜育众老师,正是有他的指导和鼓励,才使我能够专注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同时也很感谢各位干事长期以来对我工作的支持。未来,我将发挥好学干标兵的榜样作用,为旅行社管理系奉献出我的力量!

         

18导游4  刘苗苗

从学习部干事到学生会主席负责人,我把阳光和自信带到团学的工作中来,回想一年多在旅院的生活中,我三分之二的时间都活跃在团学中,对于我来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敢于奉献,敢于行动,敢于拼搏,愿意付出;能够获得2019年阳光工程学干标兵荣誉称号是我的荣幸,也是对我工作的认可,感谢所有支持我的老师们、同学们,是因为有你们才使我不断进步,勇往直前;我热爱旅院的每一寸土地,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分钟,今后的我也会带着饱满的热情做好每一项工作,坚持我所热爱!

         

17导游4  魏班祺

     每天努力一点点,我想这应该是我获得本次学干标兵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一名旅管系导游专业的学生,积累很重要,不仅是学业知识,还有方方面面的能力。感谢颜老师的悉心指导,感谢我所有的专业课老师,让我拥有站在舞台的能量,感谢旅院,让我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努力的自己!

实践标兵

         

18导游1  孙昕灵

非常幸运,在旅院遇到了许多学识渊博又和蔼可亲的老师,愿意在学术知识上给我悉心的指导,愿意在人生规划上同我促膝长谈。作为系志愿者部的一员,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让我得到了许多实践和锻炼的机会。感谢老部长李晨瑜学姐的那句不忘初心,严丽雯学姐的关怀与帮助。饮水思源,我也在思考大家需要什么,我能做什么。一年历任400多小时站在志愿岗位上,从班集体,到身边、远方无穷的人们,志愿者......在服务的过程中,我收获着纯粹的快乐,也对价值二字有了更深的理解。这次荣获实践标兵,我觉得是学院对我价值的认可,对我付出的肯定。

          

18导游7 何雪梅

对于这次比赛,最最最要感谢地就是我们颜老师,是他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帮我改稿,是他一遍又一遍的给我指导,也是他一次又一次的让我走到舞台上讲。因为自己从来没有站上过舞台,所以在舞台上拿着话筒一个字都讲不出来。我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直到比赛前一天我还是连一遍都讲不下来。真的很害怕,辜负老师前期为我做的这么多的努力。直到比赛当天,我平复了我的心情,站在那个舞台上面对着评委老师我就如火一般的女子一样顺利的讲完了整个讲稿,要是没有这个机会,没有这样的班主任,没有这个学院的平台,就不会成就今天的我。

学习标兵

          

18导游8  黄可琦

我的11月因经历了星级寝室学习标兵评选而更加充实。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通过此次比赛,我也深刻体会到日复一日的训练、彩排就是为了短暂的3分钟。

非常幸运的与来自各系优秀学生站在了一个舞台上,同时学习标兵对于我个人来说,意义很大,为此我也付出了很多。

当然我最感谢的颜育众老师,替我们扛下了许多辛苦,让我们能够安心好好比赛,做好自己。因为颜老师以及其他同学们的帮助才成就了学习标兵”—黄可琦!

        

18导游1  刘璇

贾平凹先生曾说:我拒绝用青春去赌明天。汗水和泪水不过是成功齿轮上的润滑剂。在此次比赛中,特别感谢颜老师的帮助和支持,临了上台时,还不断为我加油打气,让我充满信心。也非常感谢19级学弟学妹们的鼓励支持,让我感觉在台上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一年一度的阳光工程系列评选落下帷幕,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希望下次站在台上的是你。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