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拥抱阳光,谱写华章|2020“阳光工程”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再创佳绩

作者: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时间:2020-12-18点击数: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践行育人工作。通过一年的培育,在刚结束的2020“阳光工程”各项评比中,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再创佳绩,共收获白金五星级班级1个、五星级班级1个、白金五星级寝室3个、五星级寝室2个、学习标兵3名、学干标兵2名、实践标兵2名、技能才艺标兵1名、劳动标兵1名。

下面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

白金五星级班级


19导游1

钱塘江畔,西子湖边,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在美丽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里演绎着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32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32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在班主任童海洋老师的关怀和班委的领导下,全班同学以“团结、和谐、文明、进取”为班级文化,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我们争创一流,获得“优秀团支部”和院级阳光班级的荣誉称号。我们坚信19导游1班将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少年意气,比傲秋霜;不负青春,一战辉煌。这就是19导游1班!


五星级班级

19导游9

也许我们孤身一人时只是一叶扁舟,但是当我们凝聚时便是一艘巨轮。时间的打磨让我们更加团结,愿以青春之势,同舟共济,披浪向前,创造一个无悔的芳华岁月。水尝无华,相荡乃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

这就是由43名同学组成的19导游9班。


白金五星级寝室

4401寝室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从入学至今,南4401共同创建寝室公约,努力创建文明寝室,为学习生活工作助力大学校园生活。作为大学生,4401寝室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养出了5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还活跃在各个志愿活动中,在校园讲解服务,疫情期间的捐款等等活动中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我们会继续努力,心有梦想,砥砺前行!最后,感谢在参赛过程中颜育众老师的细心指导!


4424寝室

15A52


大家好,我们是N4424。我们从五个不同的地方相聚与此,共同组成这个温暖有爱的小家。星级寝室从备赛,一次又一次的改稿,共同装饰美化寝室。保持寝室的整洁,到最后的上台展示,我们遇到过很多困难,但都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克服了。这次评上“白金五星级寝室”是对我们寝室一年来成绩的肯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我们也会发挥榜样力量,更好的约束自己,在生活、学习、实践中继续成长。

最后,要对一直辅导我们的颜老师表示万分感谢!


4501寝室

1D561

家,是温馨的港湾。寝室,便是那象牙塔中静谧的泊港。

4501的一方小小天地,在寝室友爱的氛围中,六位姑娘多方面发展: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共获院级优寝6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5名共青团员发展出4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快乐幸福的氛围中学习,平均成绩达85分以上;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疫情期间,为全民防疫提供助力,在校期间,我们志愿者总工时达500多个。我们也会继续携手而行,在这里谱写我们闪闪发光的青春故事。


五星级寝室

4324寝室

FAD9

怀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望,我们相聚于旅院,相聚于N4324寝室。我们寝室时刻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营造如家一般温馨的氛围,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星级寝室的评比,为了这次的评比我们付出了许多努力,也收获了许多,成长了许多。感谢颜育众老师的指导以及所有帮助过我们的老师同学,我们的荣誉离不开大家的帮助。

未来还有更多的挑战等着我们,我们定会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不负昭华!


4514寝室

19F4B

有梦的天空才绚烂,有爱的宿舍才温暖,屋随小,心却宽,人不同,道却合,斯陋室,却温馨。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优秀的寝室怎么能离得开室友的团结,我们彼此包容,彼此理解,彼此帮助,彼此尊重。我们享受青春的澎湃,追逐不逝的年华。最后,感谢颜老师对我们的悉心指导,能让我们拥有站在舞台的机会,感谢旅院,让我们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好的自己。


学干标兵

18导游8班黄可琦

看过多少个黎明从太阳里流出来,见过多少个黄昏在月光中走远,有过无助,有过迷茫,有过失败却不曾放弃,这就是一个学生干部的“长大”。特别感谢颜育众老师的指导与帮助,让我久违的站上舞台,收获了珍贵的礼物。“热爱让我开始,责任使我坚持”感谢旅管团学带给我的成长,今后也会带着这份精神更好地走下去。

19导游8班张宁

51DA

想起汇而构成人一生的所有决定——人们共同或者独自做出的那些决定,聚合起来,制造了每一桩单独事件。沙粒不可计数,叠压成沉积物,然后成为岩石。是啊,少了任何一粒沙,也成就不了现在的你,少了任何一丝努力,也得不到最后圆满的结果。

学习标兵

18导游1班陈洋

14FA3

学习标兵不是尽头,而是开始。学习是贯穿人一生的事情,走到一个新环境会需要学新事物 ,唯有不懈努力,方能走向成功。

一路走来也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和各位,尤其是颜老师和各位助演的学弟学妹的帮助,在我最忙的时候帮调节一切,只为能让我安心参加竞选。让我坚信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19导游3班陈思

1B27A

时间从金秋11月走到深冬12月,从“白金五星级寝室”到“学习标兵”,这一路上我收获良多。人们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功是真的需要一遍遍打磨的,一次次地排练,一次次的努力,才有如今的我。期间,非常感谢颜老师的指导和帮助,身边帮助鼓励自己的同学!我将继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19导游13班韩梦霞

120D9

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的植根于沃土,才能焕发无限生机。而一名学生只有置身于拼搏进取的氛围,才能蓬勃发展。一年前我来到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在良好的校风和学风的熏陶下,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的校园生活过得很充实。能获得学习标兵,我感到很荣幸,在此对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们说句感谢,特别要感谢颜育众老师,是他不辞辛苦地赛前指导让我们都能从容自信地面对比赛。

对我而言,大学只是一个起点,未来的我会不断努力、砥砺前行!

实践标兵

18导游4班华锦

15827

回首自己的大学时光,我的校园生活因参与阳光工程系列活动而丰富多彩。从“学干标兵”到“实践标兵”,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付出的重要性。而实践最重要的是去尝试,挑战和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做什么都思前想后,试图找到所谓“意义”再去做的,往往容易迷失在了寻找意义的过程中。生命本无意义,让它尽可能地精彩就是最大的意义。

十分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和培养,特别是颜育众老师,正是有他的指导和鼓励,才使我能够专注地投入到比赛中去。

未来,我将发挥好“实践标兵”的榜样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9导游3班陶牡丹

268FE

在导考最紧张的时间段里,我经历了“星级寝室、实践标兵”的评选。那段时间,精神一直都是紧绷着的,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这次比赛,我收获了很多,很荣幸能得到“实践标兵”这个称号。同时很感谢那段时间以来朋友们和老师的陪伴与帮助。特别是颜老师,一直给予我们帮助与鼓励。最后,希望自己面对热爱能一直不遗余力地前进。

技能才艺标兵

19导游13班卢颖

BD1C

“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大海。”为展示技能才艺标兵风采,我在实践中磨炼技能与才艺。金牌主持人、金牌讲解员、金牌茶艺师等,我将技能融入生活、用技能谱写精彩人生。在比赛中,尤为重要的是过程。在这过程中,是自己一步步地努力,是身边所有人的鼓励,更是大家长颜老师一次次不计其数的帮助,一个个让我们心安的鼓励。做我们最强的后盾,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

此次荣获“技能才艺标兵”,是肯定,更是前行的动力,希望未来的你,心怀初心,砥砺前行,共攀高峰!

劳动标兵

18导游1班孙昕灵

E038

又是一年,时光荏苒,在旅院的日子总是忙碌而充实,回忆的画面是向老师的探讨知识,和同学们交流成长,在一次次活动中不断劳动付出,在一次次机会中勇往直前。收获的不仅仅是两年600多小时的志愿者工时,在火车站服务的万千旅客,更是收货了成长,实现了自我价值。不论身处何时,身在何地,只要愿意用勤劳的付出,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会有所收获。

最后感谢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正因大家一路的陪伴,让我这一路一路阳光!


一年一度的阳光工程系列评选落下帷幕,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努力奋斗。

希望下次站在台上的是你。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