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时间:2021-01-13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和家长朋友们: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2020年这个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同学们在困难磨砺中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求学问道,绽放了绚丽之花,学校为你们自豪,给你们点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寒假将至,致信大家,惟愿同学和各位家长朋友们阖家欢乐、幸福安康。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寒假各项工作,现发出如下倡议和温馨提示:

一、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

请同学们离(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注意交通安全。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加强家校联系,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保持手机畅通。

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严格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通风、用公筷、少聚集”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健康码或核酸检测结果发生变化,务必及时就诊并第一时间向所在学院报告。校外(境外)实习生要严格遵守所在地和所在单位的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

三、合理规划假期生活

同学们要安排好假期学习生活和起居时间,适当开展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注意健康饮食,多参与家庭劳动活动,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氛围。你们的健康成长、快乐生活是学校最大的牵挂和期盼。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祝愿全体同学和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愉快!

学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组

202118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