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等你了!调味堂美食大赏来咯~

作者:时间:2022-09-30点击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添校园文化气氛,丰富校园生活,为学生搭建施展个性的舞台,培养学生动手、团结协作、自我服务的能力,特举办“国庆寻百味,此间品美食”调味堂美食大赏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生活、享受生活,在和谐的氛围中收获快乐,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1.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3—6人为活动小队,预约国庆假期期间调味堂使用和提交预备制作的菜肴名单。(制作菜肴的物资请各队自行准备)

每支活动小队在预约时间内自助完成报备的菜肴,拍摄记录制作好的菜肴以及请小队成员们在调味堂做合影留念。调味堂预约时间内供小队人员自行使用。

由小队队长将菜肴和合影照片提交给活动负责人,活动结束将在学院公众号展示 各队活动成果。

注:活动室基础设施有烤箱、空气炸锅、煮锅、炒锅、电磁炉、冰箱等

请每支活动小队在使用完调味堂后将活动室打扫干净,带离活动产生的垃圾。

2. 总体安排

(1)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5日,调味堂每日开放一次。

(2)活动地点:南二学生活动室—“调味堂”DIY小厨房。

(3)活动对象: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4)报名时间:9月29日17:00—10月1日17:00。

(5)报名方式:通过下方小程序预约心仪时间段。预约成功的小队请加入下方微信活动群(群名:调味堂美食大赏活动)填写在线表格报名。

2022.10.1 11:00—18:00场次报名

2022.10.2 11:00—18:00场次报名

2022.10.3 11:00—18:00场次报名

2022.10.4 11:00—18:00场次报名

2022.10.5 11:00—18:00场次报名

报名成功后请加入

微信活动群:调味堂美食大赏活动

主办方: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承办方: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