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研学旅行管理服务专业开展“三教三风”校企合作研学课程实训项目

作者:时间:2022-06-11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三教” 改革,提升专业教师教学能力与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教研室以旅管学院“三教改革工作任务清单”为行动纲领,端午节期间组织师生前往实训基地——兰里研学大本营开展校企合作研学课程实训项目。

研学专业学生团队带领中小学生进行了破冰、端午小课堂、点雄黄酒、包粽子、种香草盆栽等丰富有趣又饱含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动,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是收获满满。这些活动都是前期通过学生团队精心设计的,学生团队在结束研学实践活动后,还在专业教师指导下进行了复盘反思,以期在课程设计、组织、实施的各个环节有越来越精彩的表现。

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非常重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培养有爱心、耐心,同时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管理协调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的,受企业和中小学生欢迎的研学旅行指导师。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