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对口支援促交流,帮扶互助共成长 ——学院召开对口援建师生欢迎会

作者:时间:2021-03-12点击数:

根据中央对口支援藏区发展的总体部署和浙江省对口帮扶青海省海西州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浙青两省做出的决策部署,助推海西旅游产业发展,帮扶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提升高职办学水平,3月11日,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师生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交流。

3月11日上午,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在博爱楼203召开欢迎会。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敏、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韦小良、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何立萍、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闫海萍、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20级旅游管理专业5名学生参会。

在欢迎会上,方敏处长代表学校对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在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已安排到位,全力保障对口援建师生学习生活和工作条件,搭建良好的平台,确保对口援建师生交流学习顺利,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推动两校务实合作与办学质量提升。

韦小良院长详细介绍了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来我院交流学习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院的学习资源,与学院师生深入开展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并预祝大家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为了帮助学生更快适应访学生活,何立萍书记组织教学秘书侯心波、辅导员林昕玥一起就选课、专业培养、学生管理、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为今后的生活学习指明了方向。最后,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闫海萍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贴心、周到和便捷的服务,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