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上下同心 山海可平——旅管“战疫”志

作者:时间:2021-12-21点击数:

初雪未到,冬至已至,面对疫情的再次袭击,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有那么一群同学穿上了红马甲,组成了防疫志愿者小组。他们用小身体携着大能量,走到了战“疫”一线!

【疫情无情 他们化身温暖天使】

在疫情反扑的第一时间,志愿者小组的同学们在学院疫情防控办的指导下协助人员隔离、维持校园秩序、做好信息收集,并为隔离的同学们配送生活用品、提供无接触送餐。学院还为隔离的同学们准备了奶茶和水果,送去了手工制作小玩具和鲜花。

【疫情隔离 学习与生活不隔离】

疫情或许会阻止我们见面,但是阻止不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开心生活的心。隔离期间,他们依旧在为即将到来的期末备考、参加创客班面试,空闲之余也不忘记锻炼自己。

隔离期间还有过生日的小朋友,班级同学们也为她送上了生日蛋糕与祝福!

【疫情反扑 他们撑起坚厚防护】

学院领导、学工团队和班主任密切关注同学们尤其是处于隔离的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疫情和期末带来的双重心理压力疏导。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疫情无情,志愿先行。在这场战役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旗帜作用,当先锋,做表率,学院上下一心,一起构筑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在这场战斗中,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