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杜兰晓校长走访我院“1+1”联系寝室

作者:时间:2021-12-20点击数:

文明寝室建设“1+1”联系制度是学校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深化文明寝室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深入学生,倾听学生心声,12月17日上午,杜兰晓校长走进“1+1”联系寝室N2620,与2020研学2班的六位同学亲切交谈,随行的还有我院党总支负责人郭一、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学工办主任林化亮、2020级研学2班班主任张乃侣和辅导员徐先奎、冯幽楠。

杜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同学们分别向杜校长作了自我介绍,并简要汇报了近期的学习情况、所获荣誉和比赛成绩,同时各自分享了职业规划和奋斗目标。杜校长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和谐的寝室关系表示认可,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下去,共同维护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

接着,杜校长向同学们赠送图书,表达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杜校长分享了她的人生故事,以亲身经历解读学习对个人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安心在校学习,用知识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她告诫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朝着既定目标不断进步。

最后,杜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层次,做最优秀的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近期要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英语等级、导游资格考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三是积极创建星级寝室,打造文明、健康、温馨的寝室文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