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教三风|学院名师来分享 共享示范精品课 ——我院 《旅行管家实务》定制旅行服务教学示范课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2-05-27点击数:

2022年5月25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教学楼1101教室成功举办教学示范课《旅行管家实务》——定制旅行服务。本次示范课邀请了全国优秀导游、浙江省金牌导游、教学名师韩德琼老师为大家作分享,学院教科办主任李宛静老师主持,学院专任教师及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课。

本次研讨课主要分为教学示范讲解、学生作品展示以及课堂研讨交流三个环节。韩德琼老师从旅行管家服务对象、旅行管家人才定位、旅行管家关键技能等教学内容着手进行教学示范讲解,该课程在顶层设计上实现岗课赛证一体建设,在教学过程中,借助慕课和职教云平台,环环紧扣,教学内容和教学成果同步输出。

韩老师讲解完毕后,《旅行管家实务》课程的学生为各位老师带来了本学期的课程学习成功分享,以疗休养为例介绍了产品线路的设计,韩老师结合教学内容,对同学们的内容做了精细而全面的点评,学生们收益颇多。

最后,全体参会教师对本次示范课进行研讨,对于课程中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进行学习和讨论,对于迁移使用到自己的课程中的难点进行请教,韩老师不遗余力地进行指导和答疑。

韩德琼老师的教学示范课设计构思匠心独创、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多彩,方法灵活生动,值得大家学习。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受益匪浅。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