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名导进课堂——人文素养系列讲座(一)

作者:时间:2022-10-21点击数:

10月19日,我院邀请了两位“名导”——张娜、杨梦瑶,面向全院新生作了两场人文素养讲座。

第一场讲座由张娜老师以《个人IP的打造》为主题展开。张娜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分享能够解读I P的内涵,甄选并找到自己的专属特色和亮点,在大学期间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前进,不断为自己注入新的能量,做好知识的储备,树立优质的个人品牌形象,为今后的学习和职场打开更好的通道。

张娜: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04级导游专业校友,现就职于杭州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从业期间所获得的荣誉包括全国优秀导游员、中国旅行社协会优秀导游员、杭州市金牌导游员、高级茶评员、心理咨询师等。

随后登场的杨梦瑶老师作了《以匠心,致初心》的专题讲座。杨老师指出择一事,终一生, 不为繁华易匠心,要有追求完美、不断进取的学习态度,她希望同学们静待繁花开,为梦济沧海。

杨梦瑶:杭州雷峰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景区分公司中英双语讲解员。先后获得杭州市讲解员大赛第一名、浙江省优秀讲解员、杭州市金牌讲解员、杭州市杰出青年技术岗位能手、西湖区新锐匠人、西湖文化特使等荣誉称号。杭州“青年说”宣讲团成员、“西湖说”“西溪说”文化达人。

“名导进课堂”是我院的传统活动之一,活动定期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导游员走进旅管课堂,希望通过行业翘楚的行业经验和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厘清企业对我们的技能需求,提升自己的拓展能力,成为复合型的现代导游人才。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