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6点击数:

2021年5月26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旅行服务与管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金涛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一强调,教师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工作、党建与专业相融合,通过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赛等途径,践行党建品牌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提到,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e导华夏、聚力先锋的品牌,将工作落实到实处,力争出品牌出亮点。

金涛书记领学了《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稳步发展职业本科教育,建设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於佩红书记领学了《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之后全体教师党员分党小组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书目-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相关内容。

最后通过“赠送贺卡、重温誓词、分享感悟”三个环节,教工党支部给本月党员教师过了五月的“政治生日”。王瑜铬老师,回顾了自己入党至今的思想觉悟提升过程,并结合自身情况展望了未来。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