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4-01-20点击数:

1月18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联系校领导杜兰晓出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郭一主持,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及行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查摆自身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并撰写学习心得。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然后,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各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将查摆出来的问题一一晾晒,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学院今年来存在的师德师风、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实事求是的点问题、提意见,在交流中促进学习、在交心中摆出问题、在交互中深挖根源,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校长杜兰晓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在学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上级单位巡察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主要原因是在师德师风理论学习上深度不够、高度不够和广度不够。对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她强调了几点:一是刮骨疗伤,学院班子要认真反思,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科学制定整改计划,逐一完善。二是未雨绸缪,本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是一次重大契机,全院教师要自觉筑牢师德师风思想防线,“抓早抓小”,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置”。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