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19点击数:

近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博爱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慧慧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一刻钟”环节,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一月一警示之如此’复工’”,徐慧慧总结了视频内容,并提醒全体党员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随后,江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号召老师们在工作中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同时,也应该保持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不断探索新的学习方法和途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两会精神的落地生根。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六查六看”。党支部书记徐慧慧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开展“六查六看”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并列出整改清单。随后党支部书记、支委带头,全体党员逐一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做出整改承诺。

会议第三阶段,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上发放《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由全体参会人员对所有正式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民主测评。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