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八届“我的家乡·我代言”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0-06-10点击数:

2020年6月10日,由共青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社管理系承办的抗疫主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第八届“我的家乡·我代言”大赛决赛在缙云厅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旅行社管理系主任韦小良老师,旅行社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老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团委老师刘雪琴老师,旅行社管理系学工办主任林化亮老师,旅行社管理系辅导员汤胤老师、陆甜甜老师、林昕玥老师以及本次活动赞助商大地影院集团,并在此感谢大地影院集团为本次大赛准备的丰厚抽奖礼品。

因为疫情的原因,让我们无法一起在现场欣赏各位选手的风采,于是本次大赛采用了抖音直播的方式让观众参与本次活动,同时在直播间还安排了抽奖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共累计点赞量超过1.6W次。

家乡,是心中缠绵无法忘怀的情愫,是记忆中的一部分,是永远的港湾。一年一度的“我的家乡·我代言”大赛已经成为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深受师生的喜爱。学生以“抗击疫情”的背景下,介绍那个属于自己的家乡。通过向家乡话配音和才艺展示,展现了家乡的故事,家乡文化,家乡特色等。经前期海选最终来自不同系部和专业的十只队伍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为自己的家乡——温州,四川,永康,河南,黄山,温岭,辽源代言。

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本次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花开富贵队(温州)

二等奖

永康扛把子队(永康)

四川小辣椒队(四川)

三等奖

CEP队(河南)

Y.P.W.队(台州临海)

徽州三宝(安徽黄山)

“牙套哥”宅急送队(台州温岭)

优秀奖

黄金矿工2(吉林辽源)

有为青年队(温州)

豫见队(河南)

最具人气奖

徽州三宝队(安徽黄山)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