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第六届“华东景点导游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6-17点击数:

6月16日,第六届华东景点导游技能大赛在缙云厅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不仅是对同学导游讲解能力的检验,也是针对《华东模拟导游》课程教学成果的展示。

本次大赛共有选手27名入围本场决赛,其中3位旅游规划学院景区管理与开发专业的同学也参与了本次赛事。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规划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牟丹、湘湖景区导游部经理叶春红、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导游部经理鲍宇立、杭州众泰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陶园、杭州市中旅金牌导游员杜晨、港中旅资深导游员马戍中以及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师韩德琼。

“小河弯弯向南流,流到香江去看一看”一首由19导游1班杨秀军和19电商4班袁媛所演唱的《东方之珠》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

祖国壮美的山河,印证了我们求索的脚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次大赛,一同领略我们的导游风采!

历经四个小时的比赛角逐,

让我们一起来揭晓本次比赛的各项获奖名单吧~

金牌讲解员

19导游1班 王涛

19导游6班 张睿绮

银牌讲解员

19导游5班 徐浪浪

19导游7班 付应艳

20景区3班 潘明皓

 19导游10班 王爱丽

铜牌讲解员

20景区3班 叶佩雯

20导游7班 刘玉法

19导游9班 高严春

19导游10班 范梦晴

团体奖

景区管理与开发专业VIP讲解工作室

最佳风采奖

19导游10班 王爱丽

最佳创意奖

19导游7班 付应艳

最佳人气奖

20导游7班 刘玉法

最后也再次感谢所有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祝愿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能够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