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为母校送祝福!”活动开启视频征集

作者:时间:2023-11-07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们: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即将迎来四十周年庆典!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热情地邀请你们参与“我为母校送祝福”的活动。

我们渴望通过你们手中的照片、文字或视频,感受到你们在各地的风采,并为我们亲爱的母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作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最早开设的专业之一,导游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计算机专业)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你们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我们也因此相信,你们的祝福和参与将为母校的未来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希望。

无论你们身在何方,无论你们从事何种职业,我们都热切地期待你们的参与。

让我们一起用温暖的话语和动人的行动为母校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将这个活动分享给你们的朋友和同事,让更多的人共同参与,为母校的繁荣和发展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

视频照片征集时间:11月8日-11月15日

展播时间:11月22日-11月26日


拍摄要求:

一、视频

1. 使用横屏拍摄;

2. 使用手机支架等固定器拍摄(请不要自拍);

3. 半身拍摄,手机摄像头与人眼位置保持一致;

4. 背景为能显示所在地的场景(室外为宜),注意不要背光拍摄;

5. 视频分片率1080p 30fps/60fps均可;

6. 视频总长度不超过1分钟。

语言描述:我是**班学生***,我目前在**(迪拜,泰国,山西……)从事***工作,祝母校***。

二、照片

1.使用横屏高清拍摄;

2. 背景为能显示所在地的场景(室外为宜),注意不要背光拍摄;

3. 能展示目前的生活或工作状态;

文字说明:班级、姓名、目前从事的工作(如有出色的工作成绩或职位也可写上)、对母校的祝福,以及对照片的简单说明。

投递邮箱:398977823@qq.com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们期待与你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和荣耀。让我们一起为母校的四十岁生日欢呼,期待她未来的更加辉煌!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