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印迹——老物件、老照片征集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14点击数:

悠悠四秩芳华,漫漫征程如歌。旅院即将迎来建校四十周年庆典,为庆祝这一特殊的里程碑,回忆青春岁月,感受时光荏苒,与大家共同追忆学院的往昔岁月,现面向全院师生和校友征集老物件和老照片。

你珍藏的一纸信笺、一张合影、一枚印章、一张奖状能为我们重启一段特别的记忆。这些老照片和老物件承载着无数珍贵的回忆和感动,它们见证了学院发展的每一个光辉时刻,见证了全院师生和校友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一、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21日

三、征集内容

(一)与旅管学院有关的老物件。如录取通知书、学生证、校园卡、备课本、笔记本、书籍、试卷、成绩单、标志牌、毕业证、信笺、照片、印章、奖状奖杯、纪念册以及能够反映母校历史和校友在校生活的纪念品等,或者画下记忆中的旅院平面图。

(二)与旅管学院有关的老照片。在校期间的合影、毕业照、同学录、师生间赠言、邀请函等照片,在校期间参加各类集体活动及颁奖典礼的照片,反映学校历史风貌的校园建筑、校园风景照及其他带有学校印记的有纪念意义的照片等。

四、征集方式

(一)线下送达:可交至学校南校区博爱楼204室(工作日8:30-17:00)。请备注老物件的名称、故事或者简要文字介绍。

(二)邮件发送:将珍藏的老照片或老物件拍照并附上简短的描述,发送至活动邮箱sgxbs100@sohu.com。

征集活动联系人:徐先奎 0571-82864223。

五、展示形式

(一)线上推文展示。通过官微发布推文在校庆期间展示。

(二)线下实物展示。老物件以实物形式展示,老照片以图册形式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唤起校友对母校的美好回忆,激发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激之情,丰富母校的校史馆和博物馆馆藏,鼓舞全院师生和校友的干劲、闯劲、拼劲,为旅院送上最别致的四十周年华诞贺礼。

真诚地希望每一位师生和校友们都能参与到这次征集活动中来。感谢大家对学院校庆活动的鼎力支持。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