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浙江横店影视城订单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3-03-11点击数:

3月8日,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浙江影视城订单班开班仪式在一号教学楼1103举行。浙江横店影视城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文娟、副部长李建杰、高级主管何菁菁,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平出席开班仪式,订单班班主任沈铮杰主持仪式。

会议伊始,浙江横店影视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建杰对订单班同学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还对订单班的工作环境、培训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李部长鼓励同学们要明确阶段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平对同学们给予鼓励,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勇于担当、善于总结,充分利用实习平台提升自我。2022级导游11班邬志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在未来实习工作中承担好自己岗位的职责,不断提升自身实践经验。

浙江影视城订单班的23名优秀学员是经历了宣讲报名、面试筛选等环节层层选拔而来,他们将怀揣深入行业实践、提升自身技能的目标正式开启订单班培训与实践。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学院浙江影视城订单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在“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总体理念指导下,秉持“注重基础、强化技能、关注发展”的指导思想,以培养学生的基本操作技能、专业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与企业合作创建订单班,实现校企“双主体”共同指导,旨在培养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达标、知行合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