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福牛闹春 属你最牛”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时间:2020-12-27点击数:

2020年12月25日晚,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福牛闹春,属你最牛”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在519艺术中心隆重举办。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韦小良、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何立萍、学工办主任林化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团委刘雪琴老师、酒店管理学院孟佳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陈夏卷老师、谢建颐老师,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各位老师和辅导员及19、20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激情的音乐,火辣的舞蹈,艺术团的出场瞬间使全场沸腾起来,掌声、呼喊声震耳欲聋!


恭喜19导游1班和19导游9班分别获得“白金五星级班级”的“五星级班级”的称号。何书记为白金五星级班级、五星级班级颁奖。韦院长为2019级徐霞客班授牌,恭喜19导游1班。

有这样一个地方,明亮整洁、温馨如家、欢声笑语,它就是我们的寝室。恭喜以下寝室获得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阳光工程之“星级寝室”奖项。

他们分别是:

白金五星级寝室

N4401、N4424、N4501

五星级寝室

N4324、N4514

银铃起,舞姿落。听着脚踏声,恰似万马奔腾而来。这一刻我们来到西藏这片广阔的雪山草地之间。

在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有这样一群青年

他们热爱祖国、理想远大

是闪耀校园的风景

是旅管学子的骄傲

学习标兵

18导游1班陈洋

19导游3班陈思

19导游13班韩梦霞

学干标兵

18导游8班黄可琦

19导游8班张宁

实践标兵

18导游4班华锦

19导游3班陶牡丹

劳动标兵

18导游1班孙昕灵

技能才艺标兵

19导游13班卢颖

谁说商女不知亡国恨,盛世难忘罹难史。在这个局促的空间里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家国仇恨。

旋律响起就是经典,蓦然回首依旧是光辉闪耀。

恭喜下列同学获得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特色晚自习之 “十佳听写本”奖项。

他们分别是:20导游2班蒋巧、20导游3班张愉愉、20导游4班袁涵艺、20导游5班尹梦秋、20导游6班毛彩凤、20导游7班孙凡、20导游9班李园宝、20导游10班周轶欣、20导游15班林妍忖、20电商3班周坪。

着汉服之美,展句曲之尚

时代的碰撞,摩擦出不同的火花

你们被种草了吗?


恭喜下列同学荣获2020年度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十佳心理委员”奖项。

他们分别是:20导游7班章珏、20导游3班陈家振、20研学2班泮怡、20导游1班张正阳、20导游9班殷佳丽、20电商2班张施佳、20导游2班刘美希、20电商1班徐铖翱、20电商8班赵烨、20电商6班沈怡蕾。

豹纹线条+劲爆音乐=Fashion舞蹈

在我们学院,有这样一批人,他们带领着部门努力为多姿多彩的校园建设做出贡献,他们就是团学干部

恭喜张宁、黄蓉、李依瑶、付应艳、张潇滢、孙婧雯、者婉姝、田杭路、图亚、黄思清、陈菲、雷秋境、沈燕苗、刘逸凡、宋春贺十五位同学获得“优秀团学干部”的称号。

温柔的声线像风走了八千里

余音缭绕,娓娓道来

走进你的心间


手语的演绎我们更进一步地体会到歌词中那一段段真挚地情感,通过肢体与音乐的配合体会到歌曲的动人。


弘扬英雄精神,秉持平凡本色。灿烂星空愿你我都是勇敢的人!

恭喜19导游3班徐昊天、19导游5班林钰源、19导游6班叶怡雯等十九位同学获得“抗疫先锋个人”的称号。

耳朵洗净,歌曲多多,那么多歌曲你pink哪首~十佳歌曲串烧


热血青春在团学里释放,前路虽有风雨,但我们定会携手同行。


言未尽,兴正浓

晚会的帷幕即将落下

让我们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一同辞旧迎新

飞扬的青春,散发着无穷活力

活力的学子,充满着蓬勃的朝气

最后感谢为晚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辛苦大家!

急急如意令:

福牛到,祝福到!

冬至闻霜寒,岁暮将元旦。

庚子望辛丑,桃符延平安。

祝各位:

平时,考试,运势,万事顺意

个体,集体,全体,处处得体

学分,素质分,特长分,门门满分

耐力,冲力,作用力,处处给力

早餐,中餐,晚餐,顿顿有肉

工作,攒钱,存钱,致富加速

福气东来,牛气冲天,好梦圆又圆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