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5月24日早上,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操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郭一、党总支副书记陈方方、全体辅导员、国旗护卫队及全院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场师生的眼中都流露出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

礼毕,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20导游4班刘昶同学、20导游5班吴昊轩同学分别在国旗下发前言。

刘昶同学以《热爱祖国,要从身边做起》为题表达中华儿女应存浓烈的爱国情怀。她认为热爱祖国不仅要从身边做起,更要以身作则,做新时代的爱国青年,应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热爱学校,用行动“美化”校园,让文明气息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二是尊重老师,要秉承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将尊师重教的文化不断地传承。三是孝顺父母,要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学有所成,感恩父母的良苦用心。

吴昊轩同学作了题为《爱党,建党,永远跟党走》的发言,他提出我们青年人一定要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励志、惟实、博爱、精致的校训,在校园生活中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和同学们交往中做到团结友善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节约每一滴水,不浪费每一粒米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百年探索,一苇以航。”红船精神“,生生不息。翻看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百年来,在党的带领下,饱经战乱屈辱与落后的中华民族终于站起来了!经过此次升旗仪式,让全院学生更加坚定自己爱国的理想与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再迈红色征途,是你我肩担热血的责任与担当。希望我院学子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