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校内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3月13日,由我院承办的“电子商务技能”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钻研精神、提升网络经营零售相关技能、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作用。

本次选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进行五轮十期网络经营,其中每一期包括采购招标、营销推广、店铺运营等阶段。在模拟经营过程中,参赛选手还需要对自己的企业经营状况和竞争市场的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和预测,进而调整经营决策。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高手过招差距仅在毫厘之间,每一个轮次,分数排名不断变化。

经过数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朱初阳等4位同学组成的小组获得优胜。后续学院将组织集训,备战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期待同学们在省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