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 雷锋月系列盲盒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4-03-16点击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树起的一座令人景仰的思想道德丰碑,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从而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特于3月13日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 雷锋月系列盲盒活动。

同学们在盲盒中抽取盲盒志愿服务,完成后,根据雷锋月劳动任务要求,将自己所做的志愿盲盒活动打卡上传。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伟大与力量。不仅让我们学会了付出与奉献,更让我们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喜悦与满足。

在盲盒知识问答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高度的热情和积极性,现场氛围火热。此次知识问答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加了关于雷锋精神的知识储备,更是增强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认识,让“学习雷锋”不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让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雷锋精神的盛会,也是一次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的行列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